乘客崂山游玩不慎丢包 多亏好心的姐帮忙寻回

2018-05-08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苏同芳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7日讯 5月7日上午,来自新疆的谭先生致电本报,称想要感谢一位好心的姐。据介绍,5月4日,他和妻子来到青岛旅游散心,预约了鲁UT6635王希琴的出租车。5日下午,谭先生和妻子在崂山八水河景区游玩时,不小心把妻子的挎包忘在了景点里面,回到住处才发现包不见了。由于包里面有很多的重要证件和银行卡,还有四千元现金,再加上他们已经订了返程的机票,身份证丢了机票取不出,连家都回不了。

  王希琴见状赶快报了警,同时又通知亲戚、朋友一起想办法查找。三个小时后,王希琴通过流清河进山检查处监控,查到了是一位游客捡到了包。王希琴又通过朋友联系到了捡包游客。当晚,王希琴接到谭先生夫妻的电话,说包已收到,物品都在。“感谢这位好心的姐!”谭先生感激地说道,这次青岛之旅让夫妻俩感受到了青岛人的热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丢包 的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