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歌唱家张旭唱响北京国家大剧院

2018-05-08 17:41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庆祝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北京国家大剧院排演了系列庆典活动,其中一场名为《青春的歌》的专场音乐会精彩纷呈,大获成功!安徽名人淮南籍歌唱家张旭先生受邀演出,并为首都的观众献唱经典老歌《绒花》!

  音乐会以独唱、合唱、民乐等形式充分表现了艺术与美的完美结合,其中不仅有经典老歌《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还有当代经典流行歌曲《青春修炼手册》、《龙的传人》以及中国革命歌曲《保卫黄河》、《游击队歌》、《绒花》等!

  本次演出受到首都观众的极大好评,音乐会最后三次返场,最终全场在《歌唱祖国》优美的旋律中结束,给广大乐迷和资深音乐家们一次难忘的记忆!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08/n53705018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08/n537050186.shtml report 1050 为庆祝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北京国家大剧院排演了系列庆典活动,其中一场名为《青春的歌》的专场音乐会精彩纷呈,大获成功!安徽名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