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深情,儿女的牵挂

2018-05-09 09: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诗句让我们感受到母亲的深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爱心陪伴公交驾校金牌志愿团队、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志愿者们来到金色年华俱乐部为老人们送去了母亲节的礼物和祝福。

  



  



  



  2018年5月8日上午9:30,志愿者们刚一踏进大门,就像母亲迎接子女回家一样, 老人们热情的上前跟志愿者们来了个大大地拥抱,刚一坐下大家立即打开了话匣子,老人家最近身体可好?大家工作是不是顺利?一句句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心问候让人感觉心暖,场面很是温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戏剧票,耐心地教给老人们如何在公众号里查看曲目更新信息,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曲目随时订座观看。相聚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临行前,老人们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感谢孩子们带来的礼物,我们今天很开心!志愿者们感受到母亲的深情,同时老人们的健康快乐是我们最大的牵挂.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通讯员:郝玉华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母亲节 市北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