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助力青岛涉软企业 提供互联网+创新服务

2018-05-09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9日消息 5月9日下午,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助力青岛服务外包企业转型政策推介会在青岛隆重召开。为了进一步配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新模式,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为青岛市服务外包企业提供全方位互联网+创新服务,以此助力青岛服务外包企业转型,挖掘与高科技产业资源的合作潜力。

  

推介会现场



  在推介会现场,青岛市商务局服贸处和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对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相信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能够在技术和知识层面给予青岛服务外包企业强有力的支撑,使青岛服务外包企业良性发展,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竞争力,从而提升整个青岛服务外包企业在中国市场甚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青岛的经济和技术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中软国际的专家也从多个角度出发,阐述了中软国际的硬实力。青岛云上软件园利用互联网+”和“双创”的持续推进,帮助服务外包企业突破发展中遇到的瓶颈,获得更多资源,得到更多的发展机遇,使服务外包企业尽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企业可以在全项目周期中将得到中软国际解放号提供的开发协作云和有效、全面的辅助和指导。

  据了解,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坐落于高新区中科研发城,面积约1800平米,是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在国内首个落地的云上软件园,也是高新区通过傍大引强战略链接华为系生态伙伴吸引的首个行业50强项目。园区是“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的本地运营服务机构,主要围绕三库四平台开发、定向派单、线上线下培训、本地推广、运营服务、企业培育等方面开展工作。

  在5月8日举行的红岛经济区2018年企业开放日暨产业载体招商推介会上,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与青岛一家软件服务企业顺利签约。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总经理李磊表示,由于云上产业园的注册地在高新区,通过云上产业园引入的企业落户高新区,不仅可以享受高新区的产业政策扶持,还可以获得中软国际的平台化扶持,充分发挥平台集聚效应。青岛基地自2017年5月17日落地以来,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入驻园区,成功在“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发包额5200万,成交量近550万元,共有260余家企业上云。2017年,公司营收1000万元,成功纳入国家规上企业。

  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通过链接中软国际优质的师资力量和资源优势,为会员提供ISV的培训,助力青岛市服务外包企业从传统模式走向新兴模式。作为一个可信的IT众包平台,在软件开发、工业设计、智能制造品牌创意、传播服务等方面提供优质的发包接包业务。此次中软国际解放号的上云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即日起加入解放号青岛云上软件园的企业除了原有的主动获取商机、企业培训等基础服务,还将获得总价值超过28800元企业增值服务

  通讯员 孔祥楠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