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康明眼科荣获最优秀护理团队和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2018-05-10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0日消息 5月10日上午,胶州市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暨“与爱同行 健康相伴”最美护士颁奖典礼在胶州市会议中心礼堂隆重举行,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荣获优秀护理团队和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上,获奖者的事迹真实地展现了护理人员的付出与仁爱她们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昂扬的礼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她们先后登上领奖台,为全市护理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她们用青春和热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提高了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颁奖典礼由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动全市护理工作的发展,展示全市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激励和带动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热情,以最美护士为榜样,牢记神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康明 护理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