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后院搭厨房 隔壁业主忧油烟

2018-05-12 14: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1日,潍坊城区福海花园小区1-6号楼多位业主反映,他们楼与一个正在装修的酒店仅一墙之隔,该酒店在后院搭起钢架准备作为厨房,业主们担心以后会遭受油烟、噪声之苦,他们认为这处钢架是违法建筑。

  11日,记者来到高新区北宫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东南侧,看到这里有一座楼正在装修,福海花园小区北门紧邻此处,居民们说这里要开一家酒店。

  记者在小区内看到,1-6号楼与装修中的酒店仅一墙之隔。酒店后院紧邻该小区围墙处,搭起一个长约10米,宽二三米,高两米多的钢架。业主们说,他们了解到,酒店搭建这个钢架准备作为厨房,担心以后油烟会飘到他们院子,而且排气扇的噪声会影响他们休息。业主们认为,这个钢架没有规划手续,不该随意搭建。

  对此,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二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到现场查看过,该店负责人不能出示搭建此钢架、建厨房的规划手续,他们已责令对方停止施工。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