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娃断指 的哥一路飞驰送医为接指赢得时间

2018-05-25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新刚师傅在工作中。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通讯员 臧婷婷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4日讯 23日一早,城阳市民王先生就致电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感谢该公司驾驶员王新刚日前急人之所急,当自己的7岁儿子不慎将手指割断时,王新刚在晚高峰期间,一路打着双闪从城阳区疾驰赶至市南区,及时将孩子送医救治,为接上断指赢得了宝贵时间,并且连打车费都没有收取。

  原来,5月22日傍晚6点多,家住城阳区长城南路附近的王先生一家准备吃晚饭时,7岁的儿子拿碗筷时意外滑倒在地,手里的瓷碗当场摔碎。不巧的是,孩子右手小指正好被瓷碗锋利的碎片切断,鲜血直流。王先生夫妇查看时,发现孩子断指处骨头已断,仅靠一点皮肉连着。夫妇俩赶紧抱起儿子,开车去了城阳当地医院,医生进行简单包扎后,建议王先生尽快赶到401医院给孩子进行接指手术。

  王先生夫妇立即带着孩子转院,由于对青岛市区的道路不熟,计划乘坐出租车前往。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1166号出租车驾驶员王新刚这时正好开车经过。得知孩子的伤情紧急,王新刚赶紧招呼一家人上车,打开双闪一路疾驰。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车流量比较大,王先生急得还求助了交通广播。王新刚凭着多年娴熟的驾驶经验和对途经道路交通状况的了解,一路见缝插针,几乎没有耽搁,半小时左右就从城阳区赶到了位于市南区的401医院。

  由于着急出门,王先生夫妇身上没有带现金,就提出用微信支付车费,王新刚连连摆手,催促他们赶紧送孩子去接指。看着王先生一家人跑进急诊大楼,王新刚才放心地驾车离开。

  经过医生4个多小时的手术,王先生儿子的断指终于成功接上了。一夜没合眼的王先生,给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打来感谢电话。“幸亏遇到了王新刚师傅,及时把我儿子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如果再晚来一会儿,接指手术就很难成功。”王先生在电话里说,等孩子伤情稳定下来之后,一定当面向王新刚致谢,并把车费给补上,“如果王师傅在送医途中出现了任何交通违法,我们都会承担,绝不能让他做了好事还蒙受损失”。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断指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