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创智新区18.9万㎡地块拍卖 金隅地产16.5亿摘得

2018-05-28 14: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消息:5月28日上午10点,即墨创智新区4幅地块使用权上市交易,总面积189753平方米。本次拍卖吸引四位买家,四位买家各出价一轮后,由18号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拿下,总成交价格164831.1007万元。

  



  5月8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发布公告,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即墨4宗商住用地,共计189753㎡,竞买保证金约16.46亿元。

  四宗地块位于烟青一级路以东、辽河一路以北、崂山二路以西、青威路以南的合围区域。

  



  从区位上看,四宗地块位于即墨创智新区,毗邻盟旺山天然森林公园和盟旺广场的湖山氧吧。南侧既为即墨市实验高中,周边还有开发区一小、二小、实验高中附属中学等。交通方面,即墨112路、10路经过此处,可快速达到鹤山路商圈。

  



  周边小区有万科东郡、天一仁和郡、一山一墅、金盟山庄,东侧与之相邻的万科东郡项目二手均价约14000元/㎡,在售的天一仁和郡在售均价为16000元/㎡。

  本次拍卖设起始价,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但竞买报价超出最高限价时除外。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拍地 金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