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城管执法队员为救人连闯6个红灯

2018-05-28 18: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记者 于栤) 5月24日晚6时许,潍坊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巡查途中,突遇一名中年女子怀抱4龄童求助,执法队员下车检查时发现孩子已经昏厥,口吐白沫。执法队员未及多想,赶紧催女子上车,立即驱车赶往医院,连闯6个红灯,展开了一场与生命赛跑的大救援。

  



  据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四中队执法队员田清万介绍,事发地点在昌乐县永康路与东村街交叉口,当时情况十分危急,孩子已经晕厥,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田清万一边稳住孩子父母情绪,一边集中精神加速驾车赶往医院。“因为孩子非常危险,我就开着车连续闯了大约六个红灯。”田清万称。

  



  约20分钟左右,执法车到达昌乐县人民医院,田清万一行立即帮忙办理住院手续。因送诊及时,孩子目前已经脱离危险,经诊断,孩子应该属于发烧引起的晕厥。对执法人员的义举,孩子父母表示非常感动。“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孩子才得到及时的救助,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孩子母亲不住的说道。

  



  将孩子安全送到医院后,执法队员主动联系昌乐县交警部门说明情况,并提交了行车记录仪及执法记录仪影像资料,交警部门也已按照相关规定对违章情况进行处理。田清万告诉记者,他们非常理解家长遇到这种情况时的心情,“因为我们是执法人员,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还是会这样做”。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