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影券"不免费究竟是谁设的套

2018-05-30 09: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陈广江

  宝鸡市民陈先生反映,老师给班里每个学生发了张电影券,让周末去某剧院看,要求写观后感,说是免费的,谁知去了后却被要求花25元买票。此事涉及宝鸡多所小学,上千名学生家长,而涉事学校均称不清楚此事。(5月29日《华商报》)  

  谁将利益之手伸向了孩子?想回答这个问题似乎并不容易。两所已知的学校说法不一,一个说是外来人将电影券放在了老师桌上,另一个说是学生放学路上领到的电影券,总之老师和学校不知情。剧院则说,将场地租给了一家公司播放电影,具体事情不清楚;这家公司呢?草台班子已撤场……很明显,满满都是套路。

  怕就怕,有人给孩子设套,而老师和校方麻痹大意,电影院等只顾收租金,给不法分子提供便利。六·一将至,一些人又将贪婪的目光瞄向孩子,家长们也要多长个心眼儿。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