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去青岛注意限行政策 具体管控措施包括这些

2018-05-31 10:02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外地小型客车6月8日至10日禁止进入限行区域

  本报讯 2018年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青岛市人民政府也发布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那么具体管控措施包括哪些?近日,记者向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青州大队了解了情况。

  此次管控,对外地车辆及青岛市核发号牌车辆都采取限行措施,对外地车辆主要限行如下:外地小型客车(核载10人以下的载客汽车)2018年6月8日零时至2018年6月10日24时限行,限行区域包括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全域,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G22高新区收费站以东路段,G20即墨收费站以东路段,G2011即墨西收费站以南路段,S19龙泉收费站以南路段。外地其他类型车辆2018年6月6日零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限行,限行区域同上。

  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2018年5月30日零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2018年6月6日零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限行,其中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全部禁止通行,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未经批准禁止通行。

  对青岛市核发号牌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限行时间是2018年6月6日零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限行区域包括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全域,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G22高新区收费站以东路段,G20即墨收费站以东路段,G2011即墨西收费站以南路段,S19龙泉收费站以南路段。

  青岛市核发号牌小型客车实施单双号限行,限行时间为2018年6月8日零时至2018年6月10日24时,限行方式:实行单双号限制通行,单日允许车牌号尾号为奇数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双日允许车牌号尾号为偶数的机动车上路行驶,限行区域如上。

  对于因保障国计民生确需通行的载货汽车(包括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由行业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申请,经交通运输部门确认运输需求后,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通行证,并按照指定的时间和路线行驶。(记者宋树云 通讯员 范高斌)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