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港区安迁+胶东最新进展曝光!这里的未来太震撼了

2018-05-31 11: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空、铁、城际、轨道交通“强强联手”的大幕拉开,青岛这座山海之城,正迎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时期。自从临空经济示范区详细规划出炉以来,围绕着“空港+”布局发展的李哥庄小镇,吸引了一大批物流、航空、商务、旅游等相关产业,快速引领着区域的升级;同时,周边安迁项目更是捷报频出,进展神速。

  

示意图

  李哥庄11个村庄已整体搬迁

  5月9日起,李哥庄镇又紧锣密鼓地启动了第二批村庄搬迁工作,六个村庄签约率达签约率达99.17%,拆除率达91.11%。5天时间内,李哥庄镇南部十一个搬迁村,搬迁协议签约工作基本结束,拆迁工作也已进入尾声。同时,新机场征迁安置项目建设工程整体进展迅速,部分已进入装修装饰阶段;征迁安置项目整体预计在2018年底竣工。

  

 安置项目施工现场

  新机场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不仅征迁安置项目工程进展迅速,为保证2018年底新机场的安装调试顺利进行,新机场工程建设也进入冲刺阶段。在胶东国际机场建设区域,工地上各式工程车辆来来往往,众多工人也正在加紧施工,一片繁忙景象,一颗象征着青岛包容万象海洋文化的“大海星”映入眼帘。

  

新机场工程现场

  小镇交通大改变,破茧成蝶

  乘借新机场的发展优势和机遇,李哥庄小镇的交通规划也不少!据悉,远期规划地铁M16号支线将从正线引出,向西经李哥庄镇进入胶东国际机场。

  

地铁M16号线规划示意

  具体站点要以实际公布为准

  除地铁外,李哥庄公交换乘站也已经建成启用,靠近镇驻地区域,27路、29路和30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辆在此停放调度。公共教育配套完备,医院卫生开工在即,未来,这里值得期待!

  天赋不凡,龙湖荟启未来

  青岛向北,随着空港的步伐拓展城市空间,腾飞的契机,一座现代化新城——被定位为空港特色小镇的李哥庄正在崛起。

  

 示意图

  向北发展的城市,荟萃了城市繁华,世界新窗口。躬耕岛城九年,龙湖恰逢城市黄金时代进驻空港,匠心琢筑,在空港新城特色李哥庄小镇打造品质人居——龙湖·璟宸原著,师法八大关的五维园林有移步景异,闻香识路之美;全龄乐活社区满足任何年龄层的健康娱乐需求;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阳光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浪漫星光露台,意趣负一层地下室,承载三代同堂的幸福,亦与空港共飞跃。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