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路边卖麦穗执勤人员全买下 温情执法获赞

2018-06-12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1日讯 近日,城管执勤人员在开平路日常巡逻时,发现一位老太太在路边摆摊卖东西。经了解,老人家境一般,平日靠做小生意维持生计。为让老人早日回家,执勤人员将老人售卖的麦穗全部买下。对此温情执法,周边市民纷纷点赞。

  6月8日上午,黄伟和同事协助城管部门开展日常巡逻。当巡逻至开平路时,他发现一位老太太在路边摆摊售卖东西,因属于占路经营,黄伟和同事下车,上前劝离老太太。得知老人的难处后,黄伟没有继续劝离老人,而是决定把老人的商品全部买走。看到黄伟的举动,附近的市民纷纷点赞,称赞他是温情执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