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loft公寓全面取代创客空间即将成真

2018-06-12 14: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年前,loft公寓只是高级白领选择的居住地点;5年前,loft公寓租客又增加了一部分办公群体;而现在,loft的租客们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居住客这一简单的功能。

  随着互联网、国民经济收入、消费理念等等这一系列的变化,loft公寓的租客犹如蝴蝶效应一般,正在牵动着公寓投资市场的变动,文艺范、品质范、小资范儿的年轻人,赋予了loft更多的可能。未来,你的loft公寓不只是租给居住客那么简单,你的租金收益,也将变得更加多元化。

  



  loft公寓全面取代创客空间的时刻已经来临

  7月26日,新华社发文《商办经纪服务规范发展将助力“双创”空间建设》指出:“商办地产回归承载业态的属性,当前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商办经纪服务促商办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将助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空间建设。商办地产是北京房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述新华社发文中,重点就是“商办地产将助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空间建设,商办地产是北京房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办地产是用来“干事业”的,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基础!”

  北京作为全国改革的先行者,相信不久的将来,loft公寓全面取代创客空间,已是大势所趋!

  小实体店将成为loft公寓的主力租客

  另外,这些年随着淘宝、京东以及各种电商品牌的层出不穷,的确对一部分实体店铺产生了不小的冲击,然而随之而来的是一部分具有新鲜血液和想法的店铺的崛起。

  



  比如美发业、美容、美甲、瑜伽、服饰、珠宝等一些小规模的店面结合团购网站,以及地图“附近”的搜索功能,已经开始转战公寓内,开拓一种全新的购物、休闲模式。这部分新潮的店主,将有足够的力量给loft公寓带来更加多变的生存模式。

  时代逐渐在变更,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loft公寓也已经不只承担着居住的功能,人们对公寓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loft公寓投资已经成为家庭资产的标配,选择适合的公寓投资,将会撬动更大的资产。

  



  抢赚主城区,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40㎡面积,实用面积高达80㎡,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保值增值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