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319路无偿献血宣传专线可免费测血型啦

2018-06-13 08: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杲怡

  世界无偿献血日即将到来,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获悉,为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岛城首条“无偿献血宣传专线”319路献血专列将与中心血站于6月14日上午9点开始在海云庵广场联合开展免费为市民测血型活动,届时想知道自己血型的市民可前往参加。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为了献血日的到来,公交319路与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乘坐无偿献血专列,您的血型早知道”活动。据了解,319路线是岛城首条“无偿献血宣传专线”,从瑞安路站始发,途径南京路家乐福、浮山所,最后至新闻中心站返回,共45个站,覆盖面广、路线长、站点多、流动人员大,在此路线上做无偿献血宣传可增加市区乘客宣传,让更多的乘客知晓无偿献血。车内设置了无偿献血的公益宣传广告,同时布置爱心宣传便利袋,放置无偿献血的宣传彩页及市民便利物品。“为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 我们特意与血站联合开展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测血型活动,最近岛城涌现了许多热心献血的感人事迹,时刻提醒我们,要身负荣誉,回馈社会,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一行列中来。现场可通过免费为市民测血型、量血压,届时,市民可乘坐319路无偿献血专列前往,也可拨打电话84992551咨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赵延平表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