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农田里乱倒建筑垃圾被抓现行 当事人遭处罚

2018-06-20 07: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李长治 吴海芮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 近日,平度市白沙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接到驻地派出所的协查电话,有人正在往农田内倾倒垃圾。白沙河中队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抓到当事人乱倒垃圾的现行,并暂扣车辆。经过执法队员的询问,当事人朱某表示车上装的是自家盖房子所剩余的建筑垃圾,见此块空地人烟稀少,想着不会有人发现,就偷偷地倒在这里,岂料被执法队员当场抓了现行。

  根据《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白沙河中队根据当事人朱某的违法事实、严重程度以及后期的整改情况,在规定的罚款幅度内做出了罚款500元的决定。在执法队员的劝导教育下,当事人朱某也已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目前,当事人已将垃圾清运走,现场恢复原样。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农田 建筑垃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