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第七届广场社区电影节启动

2018-06-21 15:29   来源: 潍坊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要求,培育和促进文化消费,推进潍坊文化名市建设,按照第三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总体方案的统一安排,日前我市启动了“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展映暨第七届广场、社区电影节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地点涵盖潍坊市区及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有条件的广场、社区,同时还将覆盖各高等院校、学校、工地、农村、驻潍部队驻地和福利机构等地。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潍坊市电影公司根据历届的放映情况和群众的观影喜好,遴选优秀电影百余部;同时在全市的社区广场共投资建设了固定放映架200余个,并改进放映设备,对放映员进行了更加严格系统的放映培训,整体提升了流动电影标准化放映质量。

  本届广场、社区电影节创新放映形式,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电影文化需求。通过电影节的举办,持续打造我市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群众性电影文化服务品牌,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实现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激发全市人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文化名市建设的自觉性,凝聚起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加速实现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动力。

  (记者  潘来奎)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