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轿跑SUV 君马MEET 3 青岛4S店开售(图)

2018-06-27 18:17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7日讯 君马汽车旗下近期推出一款全新车型——音乐轿跑SUV君马MEET3,在青岛汇通4S店开售。君马MEET3作为一款娱乐性强、外形佳、操控稳、科技智能的高品质音乐轿跑SUV,配有低音炮、无线麦克风等配置成为该车型的一大亮点,也必将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音乐听觉享受。官方公布的指导价为:7.19万元-11.89万元。

  



  君马MEET3定位于音乐轿跑,我们先了解一下它的硬件及软件的配置。在硬件方面,君马MEET 3 搭载了作为全球影音娱乐及光盘技术先驱者的Pioneer(先锋电子)品牌高功率音响,搭配多达12个扬声器,可以让车内呈现出自然的环绕声,记者坐在副驾驶位置听着音乐简直就是一种美好的听觉享受。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由“T”字型组成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并将品牌LOGO置于中央,识别度较高;头灯组造型圆润且内部带有透镜与斜置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圆形雾灯带有饰条点缀,配以底部银色护板,为整台车增添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设计与奔驰GLA相似度较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壮,同时前方配有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左侧为油量信息、右侧为水温信息,车速、挡位及里程等信息显示在屏幕中央位置,整体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顶部标配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同时下方三个圆形出风口配有银色装饰,中央旋钮可调节风向与风量,突显精致。

  另外该车型还配有定速巡航、导航、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语音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可变色律动氛围灯、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座椅加热/记忆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君马MEET3搭载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手动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可充分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需求。

  经销商:君马汽车青岛汇通4S店 

  地址:青岛市北区长沙路78号 

  电话:0532-84876222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