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再为水质问题头疼 碧然德滤水壶强大功效保障全家饮水健康

2018-06-28 14:56   来源: 今日泉州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3月份,我们全家从拥挤的老式单元楼搬到了一个新建不久的小区。新房子什么都好,只是这里的自来水水质不太好,水质偏硬。烧开的白开水细尝有点涩涩的,家里的电热水壶用了没多久就积了一层水垢。

  后来听邻居说,原来这片地方挨着一个重工业区,虽然早就取缔了,但水质已经受影响了,邻居们都是喝过滤水。我思来想去,为了全家的饮水健康,就在网上买了一个碧然德滤水壶,烧水做饭都用过滤水。令人欣慰的是,碧然德滤水壶果真解决了让我头疼的水质问题。

  碧然德是个50多年的老牌子,跟其他产品比较了下,我感觉它的滤水壶滤芯更专业一些。碧然德滤水壶的MAXTRA滤芯据说是取材于天然椰子壳,活性炭颗粒表面积更大,吸附能力更强,能减少水垢、软化水质,过滤自来水中的氯气、重金属和杂质等。这也是我选择碧然德的原因。

  



  我买的是碧然德STYLE系列滤水壶的绿色款,绿颜色的壶盖,纯净透明的壶身和半透明的漏斗,外观非常亮眼。强大的滤芯能使过滤水的水质和口感都提升不少。它还有一个LED滤芯状态指示灯,绿灯闪烁表示滤芯可正常使用;黄色闪烁代表警示,提醒你更换滤芯;红灯闪烁意味过滤功能差,需马上更换滤芯。用碧然德STYLE系列滤水壶过滤后的水烧开后,没有之前的那种涩味了。用了一段时间,家里的水壶也不像之前那样有那么多水垢。

  



  家里有老有小,老人需要注意肠胃,孩子正在长身体,喝硬度过高的水对全家身体都不好,还是用碧然德滤水壶过滤后的水,烧水喝、做饭更放心。公公平时喜欢喝茶,听他说直接用自来水烧开泡茶,茶汤颜色没有用过滤水烧开泡出来的鲜亮,茶味也差很多。孩子一向嘴挑,也说饭吃着比之前香。

  现在对于我们家来说,碧然德滤水壶已经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用品了。家里常备了两个碧然德滤水壶,日常饮水健康又省心。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碧然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