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绩公布 青岛墨尔文中学发放百万奖学金

2018-07-07 08: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6日上午9时,各位中考生就可以查询中考成绩了,查到成绩,有人哭,有人笑,人生百态。不得不承认,在教育圈,比起高考,中考更加残酷。高考,再差的分数也能去一所大学,甚至学个艺术、体育之类的还能去个不错的大学。而中考考不好,意味着这辈子可能就此与大学无缘。

  



  在青岛墨尔文中学,同学们不是死读书,从初一到高三,六年的时间,和毕业于牛津剑桥等名校的外教们谈笑风生,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课程学习,可以在业余时间发展自己的钢琴、舞蹈、体育等特长,可以去泰国、美国、英国等代表自己的学校出征国际赛事,可以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截至目前,青岛墨尔文中学四届毕业生已经收到来自英、美、加、澳和英等国的1000余封offer,平均每人有6-7份!不仅offer有数量,也很有质量!87%的TOP100名校录取率创下了青岛的录取神话,这其中,有难以望其项背的麻省理工学院和剑桥大学,有着全美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加州伯克利和加州洛杉矶学校,有常年霸占加拿大前两名的麦吉尔大学和多伦多大学,有着世界排名第一的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洛桑。

  



  通讯员 王琳 记者 游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