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8套房源公证摇号售房 登记购房人共8568组

2018-07-09 08: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田乐 通讯员于雪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8日讯 半岛记者日前从城阳区司法局获悉,城阳公证处近日成功开展了青岛市首次公证摇号售房业务,开创了青岛市采用公证公开摇号方式销售商品住房的先例。城阳公证处对摇号售房进行监督,使该过程更透明、更公平,彰显了“阳光公证”的公平、公正价值。

  此次公证摇号涉及房源1628套,登记购房人8568组,邀请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并由部分媒体代表、高新区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开发商代表及登记购房人代表在现场监督摇号全过程。通过公证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后公开选房,确保购房人获得公平的购房机会。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摇号 售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