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远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桃生应邀参加杭州上市名企游学考察!

2018-07-10 16:46   来源: 定焦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4月17-20日,城际运输服务协会重磅推出2018年开春 “杭州·上市名企游学”之旅活动,鑫远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桃生、圆通副总裁相峰、国美安迅物流副总裁吴光华、香港物流商会副主席林英鸿等40余位物流行业大牛应邀共赴杭州,参加上市名企考察交流学习!

  城际游学考察第一站为阿里巴巴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过去的一年里,菜鸟在科技、环保、新零售新物流方面卓有成效,曾在央视几次亮相。

  阿里巴巴如何走向了“全球最大零售交易平台”宝座,值得每个创业者好好思索!

  



  随后菜鸟物流相关人员向大家分享了菜鸟物流的平台发展趋势、菜鸟56平台发展路径等。

  

杨总现场互动



  杭州上市企业考察第二站,传化智联。

  



  新30年之际,传化集团宣布,“传化股份”拟更名为“传化智联”,重点发展传化物流业务。首次公布的传化物流最新战略规划显示,传化物流正在构建中国智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传化智联总裁助理、陆鲸总经理徐辉,传化智联市场品牌部总经理韩雪峰,陆鲸副总经理蔡阳春及传化智联研究院相关同事等,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数字传化网生态及陆鲸高效干线运输业务,并与现场一众行业大牛就行业发展现状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杭州上市企业考察第三站,海康威视

  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内容服务。

  



  海康威视为何能稳坐深圳股市第一股?游学之后,想必大家心中都有了答案!

  上市企业考察第四站,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百世作为创新型智慧供应链服务提供商,通过科技、综合物流、供应链管理、最后一公里服务和增值服务搭建智慧供应链平台,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曾晋升为国家5A级物流企业,成功跻身中国物流业的“最强梯队”。

  



  百世优货高级总监袁邢君先生进行了分享:百世优货定位于整车运输!注重高效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分别介绍了有货为王的货源竞争;整货过程的服务的服务竞争,以及生命周期,形成百世优货平台的循环运作的企业竞争。

  百世集团副总裁郭蕾向大家介绍了快递板块百世加盟商与其它快递不同之处,以及百世快运板块——广泛覆盖,发展国际性业务,现覆盖东南亚,泰国,美国等。

  



  与智者为伍,与高人同行,广交天下挚友!与行业大牛一起游学上市名企,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此次交流考察活动,让鑫远东受益匪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鑫远东集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