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房70万起抢住崂山芯 近海亲湖醇山居

仅限八套 抢赚多重生活

2018-07-11 10: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城配套,抢赚缤纷生活

  鲁商蓝岸丽舍整盘规划近百万平米,住宅产品多样,涵盖依山小高层、花园洋房、半山别墅,另集酒店、写字楼、城市寓所、商业购物中心、会所多功能配套于一体,同享一站式高品质生态大城服务。

  



  低密奢阔高层,抢赚舒居生活

  作为每层仅15户的公寓产品,可享受到难得的低密公寓生活,3.4米的层高的“墅级”空间也带来了更好的居住和使用体验,不仅适合过渡居住,也适合长期生活。

  



  山湖林谷,抢赚山居生活

  鲁商蓝岸丽舍三山环抱,尽享自然馈赠。背靠约3000亩午山密林,社区内自带约3600㎡原生湖泊,集山、湖、林、谷生态美景之大成,形成天然的山景颐养舒居。左手繁华,右手自然,礼赞群山的光华。

  



  轻轨出行,抢赚通达生活

  交通执掌着一城的命脉。项目距轻轨11号线青岛科大站仅约500米。不仅直通崂山、世博园等景区,一路亦可悦赏山、湖、林、泉等绝美精致。地铁在旁代表的不仅是便利出行,更可为项目积累更多的人气。

  



  聚焦热土,抢赚未来生活

  崂山区金家岭金融中心正成崛起之势,200余家金融机构,100余家基金公司,20多家500强企业强势入驻,数万金融精英皆聚于此。借位区域发展之势,畅享商居生活。

  



  名校在旁,抢赚书香生活

  
“昔孟母,择邻处”,选择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至关重要,项目周边青岛大学、青岛二中、崂山二中、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环绕,满足数万名师生租住陪读等多重需求,为项目带来可期的热度。

  



  低总价入住,机遇难得

  身处静谧,不远繁华。鲁商蓝岸丽舍公寓产品正是低总价入住城市核心的难得机遇,如果有投资及住房需求,可到售楼处或电话咨询,地址:崂山区松岭路88号(青岛二中北邻),置业热线:55589999。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鲁商 蓝岸丽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