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这帮人 赚钱更EASY~】和龙湖一起玩出新花样!

2018-07-11 11: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发现商机的过程中,无数品牌正在全力以赴地抓住年轻群体,只要找到对年轻人口味的方式和渠道,就有机会成为商业世界里的“新晋网红”!如何找到对的方式,或许在这里你可以发现答案!

  



  我们有活力,年轻就是消费力!

  被年轻人喜爱 就是被财富笼罩

  如果你的产品新颖独特,不管是外形还是内在都能迎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特点;不仅可以满足年轻人晒高格调生活的需求,同时还会形成传播浪潮,带来产品的高附加值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年轻一族通过发微博、朋友圈点赞能够获得更大的满足感。对于他们而言,“买什么”似乎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在哪里买”、“怎么买”。

  



  在繁多的商品种类里,如何让你的产品第一时间接触到广泛的年轻群体?龙湖冠寓是为满足年轻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而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是龙湖集团包含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在内的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这里有最具商业活力的圈子,这里是最密集的年轻群体聚集地。冠寓正在凭借自身自由的生活方式吸引着年轻人的聚集。他们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愿意为创意买单,只要你的产品是年轻人共鸣的,我们就可以携手合作,让更多的新兴事物成为他们的生活必需品。

  



  为引领青年消费而来!

  你的品牌,在这里被“万人争宠”

  在龙湖冠寓的生活,不仅要宅的舒服,还要宅的精彩!在这里不仅有舒适的双人床,精巧家电一应俱全,还有健身娱乐、休闲社交一站到齐。只要你的产品够优质够便捷,我们就能让宅男宅女足不出户坐拥天下!与此同时,品牌联盟也正式启动,让青岛冠寓的年轻租客成为你的消费力保障,将你的产品打造成网红产品,你的门店也会门庭若市。

  无论你是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生活服务、公共设施、保洁维修、家具家电、零食售卖等等的各种类别,具体到快递柜、电玩游戏、按摩椅等生活设施,还是品牌商、餐饮店、咖啡店、文娱店、电影院、健身房、美甲商铺、外卖商铺、自主工作室等门店。只要你的服务,是年轻人需要的,只要你的产品,是年轻人共鸣的,我们就可以携手合作,牢牢抓住万千年轻人的心,成为他们的生活必需品!

  千万年轻人追逐的龙湖冠寓,等待与您携手!

  品牌招募,合作共赢

  龙湖冠寓2018年落地青岛,从城市中心到西海岸新区,正在进行全面的城市落地,更多门店也将陆续亮相,也期待与更多品牌达成共赢,在千万年轻人追逐的龙湖冠寓,为你的产品打造最优质的消费地。你的品牌,在这里被“万人争宠”,你的门店,等待着租客们的“群起攻之”。

  



  

  我们提供最好的平台,联合您最好的产品,合作共赢,发挥1+1>2的优势。

  期待与您的强强联手,打造青年文化第一品牌。

  合作品牌洽谈及活动策划负责人

  185 6195 2893 (王女士)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