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非遗也要来"逛"社区节 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2018-07-13 08: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7月14日下午,鲁花·2018半岛社区节将走进洛阳路街道郑州路社区。届时,居民不仅可以欣赏20多支文艺团队带来的歌舞盛宴,在家门口选购到物美价廉的特色名优商品,还能欣赏到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闫家山地秧歌的魅力。

  据悉,在即将举办的郑州路社区纳凉晚会上,具有200多年历史的闫家山地秧歌将现场助兴,再次演绎这一接地气的传统文化项目。在活动现场,鲁花集团还将继续大力度推出高油酸花生油、调味品等多线产品优惠以及试吃体验。

  演出期间,将设置许多游戏和互动环节,居民参与即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