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举办院长访谈日活动

2018-07-14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4日消息 2018年7月14日上午,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举办院长访谈日活动,来自齐鲁晚报、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半岛网等11家媒体齐聚一堂。正值医院与上海名院名医开展交流合作之际,各媒体朋友就此向院长进行深入了解。

  多位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为代表的上海多家知名医院的专家、学者云集一处,正与当地医疗专家畅聊上海名院与胶州中心医院合作愿景,交流经验心得。此次论坛拉开了为期三天的上海名院与胶州中心医院合作交流活动的帷幕,也标志着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正式成为上海众多知名医院的合作医院。在接下来的三天内,双方将以座谈会、论坛、业务交流和手术及门诊指导等多种形式开展进一步更加深入的探讨交流,旨在从医院管理、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为胶州中心医院传经送宝,提升综合实力,为加快中心医院建设区域性医疗中心奠定基础。

  



  此次来胶的各大医院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在刚刚发布的2017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分别排名第15位、19位和24位。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外科学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中排名全国第1位,被誉为“我国断肢再植的摇篮”,骨科手术量在上海居首位,水平国际领先。如此数量众多的知名医院来我市开展业务交流在胶州尚属首次,完全可以为胶州中心医院乃至胶州的医疗史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交流活动正式开启了上海各大名院与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长期合作的序幕。今后,双方将在临床技术骨干培养、培训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本市医务人员相关专业诊治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医院及全市诊疗水平将进一步提高;上海各名院专家将定期到中心医院坐诊、查房、手术,本市人民将在家门口接受上海知名专家的服务;中心医院疑难转诊患者将会在上海名院得到优先住院安排或门诊治疗。这对于广大胶州人民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宋晓玲 庄笑琳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访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