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有你才队"半岛足球俱乐部:看好比利时夺冠

2018-07-14 20: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2017年1月,半岛足球俱乐部诞生了,前中国足球先生郝海东和其父亲郝文生担任名誉顾问,由原青岛黄海制药主教练孙新波担任总顾问,前国奥队员叶荣顺担任主教练,球员是从半岛传媒职工和社区足球爱好者中遴选产生,大家在工作之余,足球成共同的话题,“爱工作,爱生活,爱足球”也成为了这支球队的口号。球队组建一年多以来,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技战术体系,擅打地面传控配合。

  据介绍,自2017年1月半岛足球俱乐部成立之后,球队一方面积极参加青岛市足球甲级联赛、足协杯赛等重要赛事,通过比赛进行对外交流,展示形象;另一方面,也以队伍为平台,以媒体为阵地,广泛整合资源,聚集人才,开展活动,并不断引入市场化运作模式。经过一年多努力,半岛足球俱乐部已成为中甲劲旅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在草根阶层的卫星俱乐部,目前双方在技术、传媒等方面有着深度合作;在伊蕾科斯、银色世纪、美年大健康、前方体育、三喜传媒以及双星名人等赞助商的支持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年由国瑞体育举办的青岛草根足球区域联赛当中,目前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崂山赛区第五名。

  



  半岛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高晓明说:“今年世界杯看好比利时夺冠,最欣赏的是德国队。”

  

扫码观看精彩视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