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藏獒引市民恐慌 民警设"套"将其捕获

2018-07-17 16: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海青镇后河东村村民被一条流浪藏獒骚扰,海青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设法将流浪藏獒捕获,并到交相关部门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市民反映村里有流浪藏獒



  7月15日上午,海青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报警,在海青镇后河东村附近,有一条流浪恶犬不时追逐行人车辆,吓的老人孩子都不敢出门。海青派出所民警赶到村里,但没有找到流浪狗的踪影。

  有村民告诉民警,这只流浪狗体型较大,看上去像似藏獒,已在村里出现多日,有时候会追着行人车辆跑,村民都很担心。为消除市民恐慌,民警加强在河东村周边搜寻,终于在一个多小时后在后河西村找到了这条流浪狗。

  这时流浪狗正在村头胡同里不停地狂吠乱跳,经确认为一条一人多高的黑色成年藏獒,较为暴躁,随时可能发生攻击行为。民警用绳子结了一个套,辅警队员拿着钢叉配合下,趁其不备将绳套一下套在这只藏獒的脖子上,将其控制住,之后民警将这只流浪藏獒交由流浪狗收容机构进行处理。

  通讯员 张坤洋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