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启幕 吃穿行一站式服务

2018-07-23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丽平 徐杰 肖玲玲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2日讯 今年啤酒节怎么玩?除了哈啤酒、洗海澡,还可以来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逛吃逛吃”啦。啤酒节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日前于城市传媒广场正式启动“2018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活动期间,为市民带来了美食游玩一站式服务,活动持续至8月底结束。

  据悉,本次购物节围绕“购物、美食、电商、展览、汽车、休闲”六大元素,举办“欢乐购”、“欢乐尝”、“欢乐淘”、“欢乐展”、“欢乐行”和“欢乐享”六大板块主题活动。此外,购物节期间,将陆续举办打折促销、网络购物、特色产品、汽车展销、旅游购物等6大板块的促销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16家大中型商场、16家规模以上餐饮酒店、20家电商企业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同时组织新区特色产品展销、举办汽车嘉年华活动、开展新区休闲旅游购物一体化服务。

  六大板块主题活动

  ◎欢乐购

  大型商场促销活动:青岛西海岸新区内包括万达茂、城市传媒广场、新城吾悦广场等在内的16家大型商场,将开展一系列的全场特卖、让利打折、积分兑换等促销活动,并对在定点商家进行消费、单张发票满300元以上(含300元)的,发放啤酒节门票一张,此活动8月初开始。此外,通过青岛银联、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平台,与定点商超合作,开展刷卡优惠让利活动。

  ◎欢乐尝

  餐饮酒店团购优惠活动:青岛西海岸新区16家规模以上餐饮酒店在美团外卖平台开设“2018年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专页,推出满额减价、特价菜、美食购物联动优惠等“线上线下共尝”享美食优惠促销活动。

  ◎欢乐淘

  电商平台优惠促销活动:20家电商企业将在线上推出家电、百货、美食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并在购物节定点促销商场设置电商企业展销摊位,开展线下体验活动,游客可通过产品免费体验、扫码入会员赠礼品等方式参与优惠促销。

  ◎欢乐展

  特色产品展销活动:青岛西海岸新区30家特色产品企业在啤酒节会场设置专门展区,向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推介宣传新区文化、名牌商品和特色餐饮,提供一站式购买体验。此外还将举办甘肃陇南特色商品展,推广对口扶贫地区特色产品。

  ◎欢乐行

  汽车展销会活动:在万达茂、红树林、城市传媒广场、新城吾悦广场等大型综合体商场,举办汽车嘉年华活动,通过开展试乘试驾、购车优惠等活动,让消费者在“乐中买,买中乐”。

  ◎欢乐享

  休闲旅游购物一体化活动: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以融合体验为重点,以各大旅行社、旅游景区、餐饮住宿企业、农家乐、特色街区为载体,推动商旅文互动,将旅游购物、休闲度假、文化活动等多种元素有机结合,开展以服务性、竞技性、娱乐性、文艺性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