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办的VIP卡只能抵基建燃油费?云端商务已退卡

2018-07-23 15:42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2018年3月8日,肖女士在南昌昌北机场候机时,因到达时间较晚,值机柜台已经关闭,因其有行李需要托运,便咨询了值机柜台旁边的一个服务台。“这个服务台的工作人员穿的衣服跟机场工作人员很像,让我误认为她是机场工作人员。”肖女士说,这名工作人员称可帮她走VIP通道,行李和登机牌有专人帮忙处理。

  



  云端商务VIP卡

  随后,这名工作人员开始向肖女士推销一张云端商务VIP卡,“她的语速也非常快,很多问题我都没听明白,因为我着急登机,就在她的推销下,办理了一张1980元的云端商务VIP卡,并且从她含糊不清的介绍中得知可以在其平台抵扣机票钱。”

  然而,当肖女士咨询青岛海云端商贸有限公司时,才得知这张卡每次只能抵扣基建燃油费用,“票价也并没有宣传的那样比其他渠道便宜。”

  于是,肖女士要求退卡,将扣除200元VIP通道使用费剩余的1780元退给她。但给她办卡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要到南昌昌北机场现场办理,“我人不在南昌,怎么去现场办理?”

  另据肖女士表示,给她办卡的工作人员要求她退款时支付300元工本费。

  青岛海云端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并没有支付300元工本费一说,是肖女士误会了。“当时是工作人员说如果不办卡的话用VIP通道要花费300元,并不是让肖女士支付300元工本费。”

  该工作人员表示,她已经与肖女士进行了联系,目前达成了一致意见,不需要其再到南昌昌北机场现场办理退卡,只需要将卡剪掉,然后拍照发送即可。

  是否在销售时将卡的用途向消费者介绍清楚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每个销售人员都配备了录音笔,并且在销售时都会向消费者讲清楚卡的用途,“现在我们正在核查录音笔的内容,并且已经将涉事销售人员停职。”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相关专题:健身行业问题频出>>>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0532-8088923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云端商务 燃油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