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贾亚权:任职奇瑞后深有感触

2018-07-31 10: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奇瑞汽车贾亚权加盟奇瑞汽车,担任奇瑞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也给奇瑞汽车注重了更加一股新的活力。

  奇瑞汽车贾亚权的加盟让奇瑞汽车在市场上有了大幅度的变化,据可靠地消息得到,在去年12月份,奇瑞汽车在市场中呈现一种加速增长的态势。这让同行的汽车品牌都对奇瑞汽车贾亚权刮目相看,可是他却谦虚的表示:这不是表示我是有多能干,而是奇瑞主要是处于新状态,因此会有这么高的效果。

  



  奇瑞汽车贾亚权到了奇瑞汽车公司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自己有了一些感触,接下来给大家简单的总结了一下。

  刚到奇瑞汽车公司后,奇瑞汽车贾亚群说,我对营销公司的组织架构和人员进行调整,用多一点时间去了解市场,了解客户的需求。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后奇瑞汽车贾亚群说,奇瑞的营销团队是一支有能力,有拼劲,有斗志的团队,这是让他感到最欣慰的。

  奇瑞汽车贾亚群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踏踏实实的,要做到一步一个就踏实地,从而把奇瑞汽车做的更强。

  奇瑞汽车贾亚权用它丰富的营销经验,把奇瑞汽车打理的有条不紊,让奇瑞汽车在市场中得到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奇瑞汽车 贾亚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