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上坐享繁华,生活即是秀场

2018-08-03 09: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国贸CBD、上海陆家嘴、纽约曼哈顿,一座城市的焦点总是在城心。城市中心位置显要,往往整座城市的经济、政治、文化核心都聚集于此,在充满资源的城心处,生活的水准理应成为城市人居样板。春江郦城抢占市北城心,在繁华之上,敬献传奇秀场生活。

  



  穿越人海,上班路上成秀场

  城心最怕拥堵,巨大人口数量让顺利出行成为奢望,便捷的交通成为珍贵的城市资源。春江郦城周围拥有巨大交通网,项目紧邻M1号地铁线,地铁主动脉贯穿五大行政区,畅达城市各个角落,地下车库直达地铁站点,专享便捷上班路,从此也能忙里偷闲,享受一顿慢生活早餐,出行不再焦虑,上班路上成秀场。

  吃喝玩乐,商业区亦是秀场

  吃喝玩乐就是要放松,让遥远的路途分散了精力怎么能行,拒绝任何远方,只要家门口的享乐。春江郦城紧邻8万方商业区,娱乐、购物一站式体验,家门口的繁华商业,出门即可拥有放松时光,让全部能量对准吃喝玩乐,只需享受城心的繁华,让8万方商业区成为你的时尚秀场。

  



  名校环伺,秀场是光明前程

  教育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孩子的教育越来越能够影响他们的未来方向,拥有一座环拥教育资源的好住宅不仅是一份资源的独享,更是对孩子美好未来的远望。春江郦城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以及一所12班托幼及48班制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让优质教育铺就孩子未来秀场。

  五维园林,自然登台做秀场

  城外是繁华世界,城内是自然悠享。在春江郦城,自然成为归家路上的秀场,归家入园,一路陪伴的是春江郦城打造的五维景观园林,满园碧绿,层叠的绿色盛景,阵阵清风,唤醒久居城市中的纯真心灵。在闲暇之余,与家人一同沉醉于园林景致,共享天伦之乐;与友邻漫步林间,畅聊美好人生。

  对城心生活的美好愿景,在春江郦城都能实现,别人眼中的遥不可及,只是你普通的生活日常,无论是上班的便捷交通、繁华的享乐生活,还是全家的休闲时光、孩子的一站式教育,尽在春江郦城。城心生活的极致表达,龙湖·春江郦城两周年收官之作,定不负众望。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