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置地和更好的即墨在一起

创智·中粮锦云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2018-08-03 11: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日

  创智·中粮锦云主城区接待中心

  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隆重仪式,肇启新纪元

  主城区接待中心开放当日,创智·中粮锦云项目中粮青岛智悦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葛飞宇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相关领导等人一起进行了精彩揭幕仪式。礼炮响起,宣示创智·中粮锦云主城区接待中心正式开放。此次,创智·中粮锦云售楼中心的成功落成,是中粮置地首次落子即墨,开启优质人居新纪元的美好肇启。

  



  领导致辞

  



  揭幕仪式

  



  彩色礼炮齐发

  全城聚焦,共话悦人居

  主城区接待中心内,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在此间漫步,不难发现,从墙面装饰到摆陈的雅致桌椅,从廊柱到台阶,售楼处的细节里都包含着无数匠心与智慧。项目详细的讲解,舒适的环境,精美的茶歇,贴心的问候,让大家身处此间,感到的尽是温馨惬意。

  



  主城区接待中心宾客云集

  



  贴心茶歇

  精彩表演,一堵真风采

  与此同时,悠扬动听的小提琴二重奏等接连不断的精彩表演引了无数市民前来“一睹风采”!振奋人心的水鼓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小提琴奏响夏之音

  


  



  激情水鼓表演

  中粮置地,骄傲一座城

  中粮深度探究即墨人居方向,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从居住空间的优化、严苛的精工要求、人性化的贴心细节等方面,不断升级居住标准,带来中粮“锦云”高端产品系——创智·中粮锦云,带着革新城市人居的美好信念,秉承“每一座皆精品”的理念,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10-180㎡品质住宅,以中粮绿色科技系统,打造即墨优质人居新纪元。

  创智·中粮锦云

  建面约110-180㎡ 学府创智新城,荣誉献世

  锦云专线:0532-8205 8888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粮 锦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