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不到一个月就爆缸 青岛之星怀疑人为所致

2018-08-03 15:1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薛先生刚买不到一个月的奔驰车,

  就出现了爆缸的情况,

  在将车拖到青岛之星哈尔滨路店维修后,

  对方竟要求其先交4000元的检查费用,

  并且拒绝在交费前为他免费维修。

  车还在质保期内,为什么让我交钱。”

  



  6月8日,薛先生从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香港中路店提走一辆价值24万元的奔驰GLA200汽车。6月30日上午,在他启动车辆准备外出时,这辆奔驰轿车突然发生了爆缸,眼前的情况让薛先生很是意外:

  在这期间,我一直都是正常行驶的,没有什么异常。”

  吃惊之余,薛先生按下了车内的一键救援,救援车辆将车拖到了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海尔滨路店进行维修,薛先生说:

  香港中路店的人跟我说他们没有售后,需要到哈尔滨路店维修。”

  虽然车发生了故障,但是刚刚买了不到一个月,还在质保期内,这让薛先生略微松了一口气,但是青岛之星哈尔滨路店售后工作人员随后的一席话却让他很是愤怒:

  他们跟我说需要先交4000元的检查费,如果是人为造成的,还需要5万元的维修费,如果想更换发动机,得花10多万。”

  薛先生认为,这分明是属于车的质量问题,在质保期内还要让自己交4000元的检查费用,实在是无法理解。“我要求给我换车或者免费维修发动机。”

  8月2日下午,信网就此事联系到了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路店具体负责此事的张经理,对方表示,薛先生的车拖来后,售后工作人员通过外观检查发现,车辆出现爆缸,很有可能是因为车辆行驶过程中进水导致的。“前段时间青岛不是下了一场大雨吗,如果真是进水,那这属于人为造成的,公司是无法免费为他维修的。”

  对于这4000元的检查费,张经理解释称,究竟是不是人为造成的,需要打开发动机检验,所以需要薛先生先交检查费用,如果检查发现是质量原因所致,这4000元将退还给薛先生,并且公司还将反映到总部,来给客户出具解决方案。

  如果薛先生不信任我们,可以将车送到检测机构进行鉴定。”张经理说,并表示自己会继续跟薛先生进行沟通。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0532-8088923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GLA200 奔驰 爆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