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手术靠谱吗?这位瑞典博士4000多次手术零事故

2018-08-03 18: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糖尿病手术就是一种代谢纠正性手术,专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来干预糖及脂肪的代谢,使发生紊乱的糖代谢得到纠正。因为它主要是通过改变食物经过消化道的途径来实现,因此又叫“胃旁路”手术。这种代谢手术起源于瑞典,Peter Loogna博士领衔的团队,致力于该手术研究已达28年,早于国内最早开展该手术的医院10年。 

  Peter Loogna,生于1959年9月12日。在1986年获医学学士学位,1988年获医师资格认证,1992年获外科专家资格认证,2001年获博士学位。 

  自1991年以来,Peter Loogna博士一直致力于腹腔镜手术的研究,已做过大约11000多例手术,无一例死亡和医疗差错事故。在腹腔镜胃旁路手术、反流手术、疝气手术以及腹腔镜胆道手术方面,Peter Loogna博士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中,针对糖尿病进行对症治疗的腹腔镜胃旁路手术,目前,Peter Loogna博士已经完成4000多次手术。 

  2007年,作为瑞典外科国家最高等级专家,Peter Loogna博士进入瑞典索菲亚医院减重中心工作。据Peter Loogna博士介绍,每周他都要做15例胃旁路手术,并且会参与这些病人的后期发展与治疗。据随访记录,糖尿病患者接受手术后,在不吃药不注射胰岛素的情况下,可控制血糖的概率达到85%。 

  

资料图片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