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阿玛尼美容美发偷摸关门 近百名预付款会员无处消费

2018-08-06 13:51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5日讯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前一天还让顾客们充值,第二天品·阿玛尼美容美发店就突然关门,这可把充了不少钱的会员们闪的不轻。

  



  记者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来到这家名为品·阿玛尼美容美发的店门前,按照门上贴的停业告示,店面应该是7月21日正式关门的。告示上还写着充值的会员可以去别的店消费,可大家到分店咨询,答案却令人失望。聚在店门前的会员们告诉记者,店里似乎早就为关门做了铺垫。“第一次说是修水管,第二次说整顿,然后所有的东西都从后门搬走了。”一位会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联系了品·阿玛尼总部,不久两名男子带着会员卡打开了店门。一名自称公司客服人员的男子向记者表示,老板现在不方便出面,委托他们来解决。可记者偶然转头发现,在店内墙上的管理层照片墙上,有一张图片跟眼前的男子特别像。经过会员们确认,这名男子是该店的财务总监。随后,这位财务总监说,公司内部已经全部协调好,持卡会员不管走到哪家分店都可以享受同等服务。而会员们则表示,美发店已经失信于顾客,大家只想退款。财务总监表示,店面亏损严重确定不能退款赔偿,只能提供服务。

  事到如今,会员们决定将问题反映给工商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