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时间租金涨了六倍 埠西市场称是合理租赁

2018-08-17 09:09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16日讯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一年的时间租金要涨六倍多,最近埠西市场3号大棚的两家烧烤商户苦不堪言。

  去年市场大棚没有正式启用,商户没有和市场管理方签订合同,只是口头约定每年租金7万元。干了一年,生意稍有起色,今年埠西市场的管理方告诉商户租金要涨价,这让商户们难以接受。市场方面给商户们下的“催告单”上,每平米一天四块钱,一年下来商户们五六百平的地方就要七八十万租金。

  记者找到埠西市场管理方,管理方表示他们只是中间方,涨价的事是转达埠西泰润商贸有限公司的决议。记者两次来到埠西泰润商贸有限公司都是大门紧闭无人值班。记者又来到浮山新区街道办事处,但街道也联系不上埠西泰润商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

  记者再次找到埠西市场办公室,“前期他们进来的时候周边没有业户,就给了他们一个低价。现在的四块钱偏低于高价,以前的旧价位肯定用不了,如果用旧价位,周边的业户肯定不平衡。”工作人员表示,租赁价格由业户投标竞价确定,目前整个大棚的租赁价格为每天每平三到五元不等。市场并不是想赶走这两家烧烤商户,希望在平衡周边业户的同时合理租赁。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埠西 租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