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水管理处加强旅游环境整治 维护景区旅游秩序

2018-08-20 07: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为了维护景区旅游秩序,加强旅游管理,崂山风景区九水管理处采取多项措施进行旅游环境和旅游秩序整治,给游客一个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根据九水景区点多线长的特点,九水管理处打破现有管理制度,对景区实行大片制管理,把整个九水游览区划分为四个片区,每个片区,由片长全权负责,保证在管理上不留死角。在旅游旺季,加强对重点水潭和河道的值守,人人都是安全员,劝阻游客不要下水,保证游客安全。同时,探讨在游览区内设立游客戏水区的可行性,让游客做到安全亲水。

  近期,九水管理处对游览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对辖区内破损的护栏进行了维修维护,对警示牌进行补充,充分起到警示和保护作用。各片区联合城管、派出所进行联合执法,对游览区内围车叫卖、乱搭乱建、乱伸舌头现象进行整治。今后,九水管理处将把定期进行的联合执法和不间断进行的巡查相结合,保证景区良好的旅游环境。此外,加强对保洁人员的管理,旅游旺季增加保洁人员,提高他们的福利待遇,探讨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实行差别化和弹性化的待遇,调动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保证景区干净整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通讯员 刘在志)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