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亿元!海信完成收购东芝映像 股权交割已完成

2018-09-03 1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娄花

  海信收购东芝映像落下帷幕。近日,海信集团旗下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完成关于收购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的股权交割。

  据悉,根据双方早前协议,海信电器将以不超过129.16亿日元(约人民币7.98亿元)进行收购。进行交割时,双方根据交割日的交割报表数据对交割金额进行调整,最终交割价格为59.85亿日元(约人民币3.55亿元)。交割全部款项已向东芝支付完毕。完成收购后,海信电器获得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95%的股权以及东芝电视40年的全球品牌授权。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信 东芝 股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