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湾交房一年 业主还未拿到不动产权证

2018-09-04 09:5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9月3日讯 市民齐先生2015年购买了融创万达·维多利亚湾小区的一套住房,共花费70余万。2017年9月份,房子交房了,但直到现在,齐先生也没拿到不动产权证。记者多次联系开发商青岛万达游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齐先生表示,在2017年9月份交房的时候,他曾咨询过不动产权证的事,开发商告诉他,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工作已经移交给青岛融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青岛融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诺,会在元旦的时候给我们办理,并收了300元代理费用。”

  但直到2018年2月份,齐先生也没有接到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通知。为此,他曾多次联系该公司,但对方总以各种理由进行拖延。齐先生了解到,当时与他相同情况的业主共有一百多户。“业主们都希望能快点拿到不动产权证,希望开发商能尽快给业主一个说法。”

  记者了解到,维多利亚湾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汉江路1号,开发商为青岛万达游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记者多次联系该公司,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青岛融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承认,目前维多利亚湾的不动产权证的确由他们负责。

  “现在各项手续都已齐全,我们已经为很多业主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只剩下几十户业主还没有办理,需要办证的业主赶紧联系我们,我们马上就能为其办理。”工作人员说道。

  至于为何拖延了半年多的时间,工作人员表示:“造成这种情况原因很多,办理不动产权证需要开发商提供相关材料,还需要银行提供很多材料,所以会有部分业主拖延了一段时间。”

  黄岛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维多利亚湾小区已经通过单体及综合验收。黄岛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经过核实后表示,小区具备办证条件。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