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水泥厂储罐掉落压塌房屋:已致三死一伤 原因正调查

2018-09-04 10:11   来源: 浙江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4日7时13分,杭州拱墅区“拱墅发布”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9月3日上午9点25分,拱墅区上塘路正方集团水泥厂发生储罐掉落压塌房屋事故,造成数名工人被困。经过一夜连续紧张施救,9月4日早上7点05分,第四名被困人员黄伟(男,34岁,江西人)救出。经120现场确认,已无生命体征。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目前,该事故已造成三人死亡。

  



  9月3日15时25分,拱墅发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9月3日上午9点25分,拱墅区上塘路正方集团混凝土车间发生储罐掉落压塌房屋事故,造成数名工人被困。目前送医救治三人,一人腿部受伤,无生命危险,两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人员还在搜救中,事故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

  



  当天事故发生不久,当地消防部门出动半山、特勤、康桥3个中队共8辆车赶赴现场救援。

  3日11时59分,记者赶到事发地正方集团门口,警方已拉起警戒线,救援正在进行中。

  记者看到,救援人员在现场不停地进出,身上的衣服已经有了很多灰尘。一名消防队员带着一条搜救犬从厂房里走出来,消防队员身上布满了泥土。

  



  医护人员已在外边等候,随时待命。厂房外面,有数辆消防车和救护车。

  据半岛+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杭州 水泥厂 储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