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优质楼盘引来众多市民,两天达成意向200余套

2018-09-04 10: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5、26日青岛莱西精品楼盘推介会在烟台芝罘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莱西市房管局发起,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策划筹办,8家诚信优质企业参与其中,为烟台市民展示了莱西的大美之景和发展前景。活动两天时间,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大家都对莱西这座潜力无限的城市充满期待,更是看好莱西的房地产市场。截止到26日晚活动结束,各楼盘推出的精品房源及优惠政策共吸引了一千六百余人参与其中,达成购房意向二百余套,此次活动完美落幕。

  现场节目火热,莱西楼盘潜力大

  为举办此次活动,主办方也是费心尽力,活动还没有开始就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达到了人未到名先扬的效果。相关工作人员在前一天就抵达活动现场,进行宣传和准备工作。到场的销售人员更是热情待客,细心地为客户讲解莱西现状及楼盘的情况,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更是耐心解答。

  



  



  为吸引更多市民,现场呈现了精彩夺目的表演,川剧变脸让市民领略了中华民族国粹的风采,美女的劲歌热舞让现场的市民跟着嗨了起来,小丑的精彩表演更是让活动进入了高潮,大人、小孩都被吸引过来。

  莱西的宣传片也是特别精彩,将莱西的美丽和发展呈现在大屏幕上,吸引了许多烟台市民驻足观看。有意向的市民对楼盘信息更是细心问询,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要去项目看房子。莱西翡翠城贴心的准备了多辆看房车,拉着部分意向客户回莱西看房。“我现在买房子就是在投资,手里的余钱放银行的利息实在有限,但是房子不一样,房子绝对会升值。”提起莱西的房子,刘女士更是信心十足,“我想在莱西买房子,现在莱西房价还十分便宜,但升值空间很大。19年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再次定在莱西,莱西肯定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刘女士有相同想法的人还有很多。

  



  



  



  现场主办方除了为市民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外,还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和丰富的冷餐,让市民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当然,买房不是小事,市民刘女士还是有纠结的,“每个楼盘都各有优势,他们的房子我都喜欢,好难取舍啊!”此次活动广受烟台市民喜欢,一个官方正规的房展会,满足了他们各种购房需求,“从小面积公寓到大面积洋房应有尽有,而且还有优惠政策,在此次活动中买房绝对是买得放心、买得舒心。”刘女士说道。

  商贸重地,青岛和烟台的连接枢纽

  莱西素有“青岛后花园”之称,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地区对外开放县市,也是中国农村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之一。位于青岛、潍坊、烟台、威海四大城市之间,是胶东半岛城市群和半岛制造业基地中心,历史上的商贸重镇,一座发展中崛起的湖滨城市。

  



  



  

  

  如今,在莱西安家总投资50亿元的北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去年产量突破8万辆,实现产值70亿元,创全国同行业之最。而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带动集聚了一批产业关联企业和研发服务机构。由于莱西生态和水源条件良好,莱西还是远近闻名的食品生产和加工基地。莱西还是青岛和烟台的中间纽带,烟台市民到莱西就业安家人不在少数,据统计,今年以来烟台人口到莱西购房比例是青岛市区以外,山东省以内最多的。

  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举办让莱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的建设堪比一线城市。2019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再次落地莱西,这不仅是对上一届大会成功举办的极大肯定,也给莱西建设“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近几年,莱西还充分挖掘姜山湿地资源,引进了南通三建“长隆升级版野生动物世界”“颐养健康度假区”等项目,着力打造以休闲娱乐、度假养老、影视文化为一体文旅产业生态圈,莱西将会在引领世界休闲时尚和倡导健康生活上树立新标杆。

  



  



  作为烟台市的邻居,莱西的发展和潜力也被烟台市民看在眼里。“我儿媳妇以前经常到莱西出差,对莱西还是比较了解,有些莱西发生的事情我们也比较关注。”市民王先生说道,他们本是天津人,因为儿子、儿媳妇在这里工作所以定居烟台。“青岛这几年发现的实在太好了,作为后花园的莱西发展的步伐更是迅速,不管从生态环境、经济发展各方面的建设都让人惊叹,所以现在在莱西买房子升值潜力无穷。”

  便利交通拉近两市距离

  莱西交通便利,有国家公路2条、省级公路5条、市级公路19条。沈海、青龙高速、动车、204国道纵贯南北,济烟铁路、309国道、潍莱高速横贯东西。高速公路让开车变得快捷许多,生活在喧嚣市区的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家人自驾游到莱西体验悠闲自在的田园生活,贴近自然,感知大自然的美。而动车的开通更是方便了市民的出行,拉近了城市的距离,现在从莱西北站到青岛北站只需半个小时,到烟台也仅仅需要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现在出行真的很方便,我们坐动车十几分钟就到了莱阳,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烟台,交通便利让距离不再是问题。”参展的工作人员说道。

  在烟台工作的莱西人刘先生本来还纠结要在哪买房子,通过和几家楼盘销售人员交谈后,有了自己的决定,“我们虽然在外工作,但是辛苦了一辈子的父母还是离不开故乡,如果我在烟台买房子,父母还要大老远的跟来,他们的亲朋好友都在莱西,他们肯定不适应。但是我在莱西买房子给他们住,他们不管是回老家、还是到烟台来看我,都很方便,最重要的莱西现在的房价非常合适。”

  休闲之都,宜居圣地

  莱西市地处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干湿显著,雨热同季。莱西环境优美,大气质量、水质和噪音等环境质量指标达国家标准。近几年,为建设胶东半岛最适合人类居住和创业的花园式生态城市,莱西市不惜斥巨资实施了“碧水、绿树、蓝天”3大环保工程,先后荣获山东省一控双达标先进单位、水污染防治先进单位和青岛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莱西被评为中国人居范例城市、全国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是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办城市,除此之外还先后获得全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市、国家休闲城市综合标准化试点城市、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市、国家生态示范区等一张张 “绿色名片”。

  



  



  莱西市以突出山水特色、农业观光和乡村休闲度假,着力构筑三湖(莱西湖、月湖、江山湖)、两河(大沽河、洙河)、一山(大青山)旅游格局,拥有莱西湖生态休闲区、月湖公园两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和崔子范美术馆一处国家AA级旅游景区。莱西湖水域面积56平方公里,是山东半岛最大的内陆湖泊和淡水资源。莱西湖生态旅游区为首批青岛农业生态旅游示范点和中国水利风景区。莱西市大青山省级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4.68平方公里,山上林木覆盖率达到95%以上,是以山地森林风光为主体的自然生态旅游区,为青岛地区最大的成片林基地和自然保护区之一。  

  



  活动现场有许多老人咨询莱西的房子,源于他们对莱西的环境的喜欢,有些更是向往已久。烟台市民姜先生年轻时曾在莱西工作过,在那段时间里结交了不少知心好友,“可能我和家里人打电话都没有和老李头打电话多,我们的共同话题总是聊不完。”姜先生嘴里的老李头是莱西人,在莱西市区有自己的房子,两人年轻时就经常联系,退休后更是经常见面,通常都是李先生请姜先生到莱西玩,一起爬山、钓鱼,不亦乐乎。“现在孩子也大了,整天忙工作,我们就想把这里的房子留给他,我们去莱西定居,和老李头做邻居。那里环境好,可以和好友一起游山玩水,心情也好,这样我们也不用让孩子担心,等他们有空了就来看看我们,也当是旅游了。”姜先生说道。

  相关新闻:  

  房管局把控房地产市场,市场稳定发展

  莱西市围绕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开发建设了北部新区,许多楼盘拔地而起,积极实施绿化,全面提升人居环境,逐步形成“青山绿水融入城,生态绿地装扮城,公园广场点缀城”的城市景观,使莱西真正成为河湖相连、碧水环绕、城水相依的绿城水乡。

  现在,莱西市占据天时地利与人和,房地产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莱西市房管局及时掌握楼市动态,加强市场宏观调控,规范房地产市场行为,使房地产投资保持快速增长的趋势。

  今年一至七月份,莱西房地产市场一片繁荣,月均成交量达到1270余套。在此时机,房管局切实做好市场服务工作,引导开发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根据市场供需情况,科学合理灵活定价,促进楼房销售。

  在市场归于平稳期,莱西市房管局又积极搭建活动平台,开拓外地市场,拉动楼盘销售,在与鸿鲁、豪都、福韶、吉通、天泰、奥润、中凯、中铁八家优质企业协商后在外地举办精品楼盘推介会,提升了莱西在外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外来人口到莱西购房置业。6月23、24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房产推介会,两天达成购房意向370余套;8月25、26日烟台精品楼盘推介会达成购房意向200余套,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现在莱西房地产市场发展一片繁荣,随着房地产市场热度的转移,即墨划区和将要在2019年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使得莱西房地产必将增大升值潜力。莱西市房管局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强化职能服务,综合施策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运行。

  文/图 半岛记者 李云天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楼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