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晴川新品升级,引爆西海岸

2018-09-05 14: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九里晴川作为龙湖地产礼献青岛西海岸的别墅作品,西区两度开盘两度热卖,赢得好评如潮。现东区新品上市,王者升级荣归,必将引起全城争藏!

  新品耀世 全城瞩目

  自面市以来,龙湖·九里晴川一路叱咤西海岸房产市场,两次开盘,惊喜不断,引得两度争藏,收获赞誉无数。万众期待中,现东区新品应市荣归,在延续往期经典的基础上全新升级,洋房和叠墅两种选择,满足多种客群的需要,必将再度引爆全城。那么,龙湖·九里晴川究竟有何魅力,一再获得岛城客群的如此青睐?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向西延伸 未来之势

  九里晴川区位卓越,交通畅达。随着青岛西海岸“西拓”趋势的日渐深入,以滨海大道为主轴,城市中心已由唐岛湾商圈扩展至以区政府为核心的中央活力区、现已延伸至项目所在张家楼片区。九里晴川见证着西进之势,其区位潜力,已是不言而喻。此外,九里晴川坐享三大城脉交通,地铁13号线年底开通,西海岸黄金主轴滨海大道,连通西海岸沿海一线的东方影都、世界博览城、华润TOD小镇等繁华地标;与204国道零距离,北向联通胶州即墨直到烟台,西向联通日照江苏,沿途产业经济发达。交通驱动沿线价值上升,九里晴川见证着龙湖与西海岸新区的共同成长。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千亿龙湖 稀贵臻墅

  九里晴川系出龙湖名门,天生就有无可比拟的优越品质,每一期新品的面市,都将开启一段价值的佳话。作为又一期的新品力作,九里晴川秉持原创匠心,以精工细作的造墅标准、严苛选材与传统技艺,筑造超越想象的大别墅体验。此外,九里晴川周边还有古镇口湾、张家楼艺术小镇,坐享“山、河、海、园、廊”五大自然资源。生态配套之丰富,别墅品质之精美,在西海岸新区都是极为难得的。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墅,新品升级耀世,传承珍稀价值经典。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