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效应带来新机遇,地铁房未来价值可期!

2018-09-05 14: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地铁是拓展城市活动空间的重要交通工具,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地便利。地铁的开通,必然会带来出行量的攀升,沿线的地铁房价值亦将水涨船高。地铁效应潜藏的巨大价值引起了众多开发商和投资者的关注。

  何为地铁房

  目前,市面上打着地铁房招牌的房产不胜枚举,让人眼花缭乱,但真正的地铁房的标准是什么呢?概括来说,主要是由房产项目到地铁的距离决定的。根据上海统计部门给出的定义,距离地铁站点步行5分种内的房子,称之为“正地铁房”;10分钟内称为“准地铁房”;15分钟内称之为“近地铁房”。距离不同,房价、升值空间也会有所区别。

  地铁效应 财富聚集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绝非虚言。青岛地铁3号线开通之后,客流量一直不断突破新高,截止到2018年8月,单日最高载客量已达67.5万人次,巨大的人口流量意味着广阔的潜力商机。再者,地铁的节节推进随之而来的是商圈、学校、医疗等城市配套的日臻完备,沿线区域的居民生活会发生跳跃式改善。纵观世界各地,无论是纽约华尔街,香港铜锣湾还是上海浦东,这些世界著名的繁华商圈都是依靠地铁而兴,生动地说明了地铁惊人的区域推动力。地铁到哪,财富就涌到哪,地铁的带动效应使得地铁房成为置业者和投资者的争藏之处。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九里晴川 地铁龙湖墅

  西海岸新区的高品质地铁房本就罕见,臻品别墅更是凤毛麟角。龙湖·九里晴川是西海岸黄金轴线上的稀贵地铁龙湖墅,邻近已经空载试运行的M13地铁线,与张家楼站直线距离约600米,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地铁M13号线东起嘉陵江路,西到董家口站,串联西海岸沿海一线长达70公里的黄金主轴,通过地铁到达世界博览城仅约5分钟。此外,M13号线将来会与M1号线、M6号线相连,通过换乘便捷通达市内各区。

  龙湖·九里晴川现东区新品升级荣归,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墅,新品升级耀世!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