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当天凭证件可免费打车

2018-09-07 11: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韩恬恬 刘诚诚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6日讯 半岛记者9月6日获悉,为向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表示敬意,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公司和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均开展教师节当天免费乘车活动。教师节当天,凡持本人教师资格证的老师,乘坐参与活动的出租车,即可享受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免费乘车服务。此外,两家公司都为教师乘客准备了礼物。

  据悉,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公司组织了20辆中青出租车参与教师节活动免车费,都贴有“师恩如山 出租免单”标识贴。参与此次活动的“红飘带”车队驾驶员王立朝,还专门自费订购了60余支康乃馨,活动前夕会将订购的鲜花分发放在参与活动的出租车上,献给教师节当天乘坐活动车辆的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参与义运的车辆贴有“桃李芬芳 感恩师情”标识牌,还专门为老师们准备了润喉糖作为教师节礼物。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师节 免费打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