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同庆“鸿联日”,青春燃爆朋友圈

2018-09-07 15:3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9月5日,伴着习习凉风迎来了“鸿联日”司庆活动,此次活动已是鸿联九五举办的第二届司庆活动,活动的主题为“悦成长,悦青春”。今年“鸿联日”鸿联九五总部及各分子公司组织、策划了各类线上、线下欢庆形式,包括:“鸿人秀”评选、趣味运动会、表彰活动、业务技能问答、徒步走等活动,集团总部及全国各分子公司发掘了众多多才多艺的鸿联达人,有才艺的小伙伴在本次“鸿人秀”中大放异彩。

  

冷餐会现场



  



  



  

全国鸿联人欢庆鸿联日



  在鸿联日当天,鸿联九五集团为每位鸿联人发送了节日祝福视频短信,员工们也极具热情的参与到各项活动,共同庆祝“鸿联日”。全国各大职场、办公区精心营造节日气氛,五彩缤纷的节日装饰、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秀色可餐的节日欢聚美食,在彰显企业文化的魅力的同时,让所有鸿联人心潮澎湃、欢腾雀跃。

  

深圳天安本部击鼓传花活动



  

深圳天安本部趣味惩罚



  

深圳职场插花活动



  

深圳职场夹弹珠活动



  

深圳职场指压板挑战



  

陕西职场才艺表演



  鸿联九五集团总裁赵明先生在活动中为“鸿联日”全国庆祝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致辞。各式别样的活动不仅让每一位鸿联人脸上增添了坚毅、执着和笃定,更有高昂的热情、自信的心态、超越自我的勇气深深烙印在青春的记忆中。9月5日,这浓墨重彩的一笔,浓缩成刻骨铭心的体验,幻化为成长路上战无不胜的信念,所有人都斗志昂扬,乐在其中。在鸿联日这天,员工们获得了更青春、更活力的精神面貌,也收获了更融洽、更快乐的团队经验。

  

鸿联九五集团总裁赵明先生致辞



  

优秀员工颁奖



  很多人的朋友圈都在“鸿联日”被鸿人们的快乐激情刷爆了!接下来的日子,鸿联九五这艘万人巨轮积累了23年的积累、稳重和社会责任感,它将带领着更多有梦想的青年朋友们驶向更壮阔的彼岸。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鸿联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