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安集团的大计划:“三年千店”正在进行时

2018-09-10 11:3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百家安集团的大计划:“三年千店”正在进行时

  日前,百家安旗下连锁店——百家安涮烤堂再次迎来新生力量,沈阳、长沙分别开业两家新店。

  



  辽宁百家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安全系列产品、家庭生活环保系列产品、保健养生系列产品等天然纳米产品研发与推广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产品自上市以来,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除以上产品外,百家安公司还以连锁的经营店为基础,实现了百家安早餐店、百家安四季养生餐厅、百家安涮烤堂、百家安超市等一系列品牌餐饮连锁,计划3年内打造1000家安全快餐店、涮烤堂。如今,“三年千店”的目标正在董事长曹煜的引领下,扎实地推进着。

  沈阳,对于百家安来说已经算是老地方了,在此之前,铁西区就已有一家涮烤堂。如今再添一家,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是饱了口福;对于百家安集团的沈阳市场来说,则是锦上添花。

  长沙,对于百家安来说,是一个新地方。纵观目前所有百家安涮烤堂的所在地,有北京、哈尔滨、乌鲁木齐、吐鲁番、沈阳、包头等等,唯独没有长江以南的地区。这一次,百家安涮烤堂终于跨过长江,来到了南方。这是一个新的尝试,更是一次新的开始。为了让南方的朋友体会到北方人的热情,新开业的百家安涮烤堂将连续7天进行全场菜品打折活动,店内酒水更是免费畅饮,百家安涮烤堂将为南方的朋友们带去纯正的北方味道。

  



  百家安涮烤堂,涮烤二字顾名思义,一曰涮,二曰烤。在这里,有多种菜品搭配的不同的锅底供顾客选择,所涮的食材无论是蔬菜还是肉类,或者是海鲜,皆为精选、上等,并且严格的确保食材的新鲜度。更值得一提的是,百家安涮烤堂内所售的菜品,均经过百家安系列产品的专业处理,有效去除食物的农药残留、化学残留、激素、病菌等有害物质。

  提到烤,百家安涮烤堂为顾客准备了各种精品烧烤:红柳烤串、上等锡盟羊排鲜肉鲜、肉感敦实的肥厚羔羊大串、精选锡盟苏尼特的羊霖肉、一口下去全是爆汁不腻不膻的羊肉串、经秘制调料腌制的牛肉串。

  此次百家安涮烤堂选址长沙,看似无心插柳,实则意义重大;看似小动作,实则大计划。百家安涮烤堂长沙店是百家安集团打开南方市场的敲门砖,为百家安集团前进的脚步吹响了号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百家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