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鑫萌宝精彩亮相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

2018-09-12 16:4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8日晚,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隆重举办。当晚,重庆市30位集气质美貌与才艺于一身的年轻佳丽们齐聚九龙滨江广场,为大家带来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同时,来自重庆艺鑫的小萌娃们也作为特邀表演嘉宾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极具重庆文化个性的精彩走秀,收获观众阵阵称赞。

  



  随着一声重庆味儿浓厚的“勒是雾都!”台上萌宝一齐抬头看向观众,场面霸气震撼。接着萌宝们便开始了一波一波的集体走秀,在紧迫有限的排练时间下,艺鑫的宝贝和秀导老师们发挥了无限的专注和努力,终于在舞台上呈现出这份整齐强大的气势。

  



  



  接下来的个人走秀中,宝贝们面对着长长的T台和台下满座观众,毫不怯场,踩着节奏,迈着有力的步伐,带着坚定的眼神向台前大步走去。定点、留头,每一个画面定格都透露着他们的自信专业。

  



  



  



  



  台下观众无不为之震撼,家长们看到孩子的成长蜕变,更是感到无比自豪。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萌宝们这一刻的绽放,自然离不开台下日复一日的辛苦学习和秀导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正值教师节,艺鑫萌宝们也以这场走秀表演向老师们致谢,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艺鑫艺术也将继续在少儿素质教育道路上不断探索,致力打造专业的少儿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