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解决企业无效果培训?快来学问商学院吧!

2018-09-13 15:4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企业培训是当今企业中不必可缺少的一件事,但在培训时往往是培训课程与受训群体素质不匹配,好像秀才遇到兵,怎么说得清?其实这与培训公司选择有关,如果你们企业选的培训公司只是为了赚钱,都没有进行培训前的调研,就盲目开始培训,怎么会有好结果。

  在现在互联网的时代,你还在选择“古时候”的培训模式?你已经落后了。作为在B端处于领先的学问商学院可以解决你的企业培训问题。在学问商学院中,不再是传统无效果培训。

  【学问商学院是谁】

  学问商学院是业内顶级专家团队与机构联手打造,国内第一个专注于帮助企业建立专属个性培训学院的在线培训平台,以低成本,高成效的方式,全面提升企业职员的岗位胜任力,有效对员工的培训及晋升进行管理,实现让企业职员随时学习,随时与老师互动,解决问题,成立伊始即获得著名机构千万投资。

  【学问商学院有什么优势】

  9大学院, 108个岗位千门课程,超500位名师,10000门课程陆续上线,覆盖全行业

  一键分配员工学习计划与考核,学习全程跟踪,全程把控员工培训进度,更享有企业自有课程上传空间;

  视频,音频,文字三种学习方式,适应不同场景,无需停工,无需出门,碎片化学习;

  搭建职场学习社区,学习中配备学习笔记、讨论分享、学友关注互动、考试考核功能、每次考试结果可以单独分享在朋友圈或发送给直接上级,直接上级实时监测下级技能考核情况。

  学问商学院致力于帮助中国500万家企业轻松建立属于自己的商学院,帮助中国5亿职场人员快速提升工作能力。

  【学问商学院要给企业解决的问题】

  ● 帮助企业用最少的投入建立全员培训系统、让每个员工从入职开始就得到系统培训,最短时间适应及胜任岗位工作,降低企业为员工成长付出的成本;

  ● 按岗位职责智能生成学习计划,覆盖岗前岗中晋升阶段的必修考核课程,帮助企业实现对每个岗位提供系统培训及考核,确保每个团队成员具有岗位胜任能力。

  ● 岗位能力测试及岗位必修课程考试可以快速找出团队成员需要补充的知识,避免了员工用工作失误来成长让企业付出巨大代价,可以快速帮助企业人力资源对人才进行选拔与能力考核,让企业可持续系统性培育人才梯队,建设优秀团队。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使用学问商学院,让你的企业更上一层楼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企业 学问商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