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空调表示:欢迎海尔等加入共享空调阵营,做大市场蛋糕

2018-09-14 14:5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博空调营销总经理甘建国称:共享空调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基于开放共享的理念,因此共享空调市场也是这一基因传承,需要更多企业和商家的参与,共同做大这一市场蛋糕,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和产业变革的需求。除了海尔空调,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企业加入共享空调阵营。这是潮流、是趋势,谁也无法阻挡。

  进入2019冷年以来,虽然整个空调零售市场全线下挫,但共享空调却迎来了一轮久违的市场井喷和引爆。

  日前,作为共享空调开创者的美博空调,公司营销总经理甘建国相继在广东、河南、天津等区域经销商大会上,畅谈共享经济与数字商业的规则与边界,探索共享空调2.0时代;随后,海尔空调就在上海召开共享空调生态联盟大会,宣布启动共享空调的生态化发展新序幕。

  



  对此,美博空调营销总经理甘建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欢迎海尔等越来越多的空计同行,加入共享空调的阵营,推动共享空调从硬件、系统到生态服务资源的持续完善,这将会在做大共享空调市场蛋糕的同时,提升用户对于共享空调的体验需求。同时,美博空调也将立足科技创新、产品迭代和平台创新、模式变革,加快共享空调从硬件、内容到平台的全面迭代,开创共享空调的发展空间”。

  从2017年8月,美博空调率先在世界家电产业开启共享空调的商业化落地引爆大幕,到2018年9月,海尔空调全面介入并推动共享空调的生态化发展新序幕。不过短短一年时间,共享空调便跻身产业变革的主流市场和通道,这将弥补传统空调零售市场下跌带来的下滑冲击,同时还将进一步拓展空调产业的商业边界和市场空间。

  



  可以预见,在已经提前开启的2019冷年空调市场竞争中,共享空调无疑已经成为新的商业化引爆风口,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吸引越来越多空调企业,甚至是各方生态资源方的参与,从而在学校、企事业单位、公寓酒店等场所的快速普及和引爆。

  就在刚刚结束的2018冷年,凭借共享空调的领先性优势,以美式轻奢派的品牌地位,以及差异化的创新营销手段,实现的销售规模、市场地位和品牌口碑的放量大涨,以互联网创新品牌的身份,以百万台的规模强势跻身主流空调阵营。

  



  进入2019冷年以来,记者了解到,作为共享空调开创者的美博空调,也是喜讯不断。相继以共享空调的开创性和引领性优势,中标广东、江西、福建、湖南等多省市的学校空调招标项目;同时位于安徽芜湖智能产业园区的美博空调共享产业园,也在经过半年多的运营,全面步入正轨。这将会共享空调的市场化引爆注入更多的动力。

  



  甘建国透露,在2017年8月推出全球第一代共享空调之后,今年6月美博空调完成了共享空调从产品、技术到服务、平台的再次升级,率先开启共享空调的2.0时代,即空调硬件的全免费。接下来,随着共享空调市场化应用项目的不断提升,平台用户数量呈现百万级规模,这将会反向推动共享空调的商业化市场井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尔 空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